Super Bang:周记第九篇

霸占皇牌的美? 

这个礼拜就要比赛了,做好准备了吗?是的,我已做好准备了。那我会不会紧张?会,我还是会紧张。毕竟这是我们第一场比赛,所以难免会觉得紧张,但在我们很努力的练习下(一天练两个小时应该算久吧),至少已经把紧张度降至最低了,而且这天我们上了文康老师的语音课,对我来说真的是受益不浅,因为我了解到我不足的地方,所以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加油加油!(虽然我还是需要减油啦!)不过等着吧,我的皇牌,我要霸占你的美。(希望如此咯!!)


凯文 字

***************************

Our 1st round will start pretty soon , another 3 days and we will standing on the stage battling out to stay alive in this competition . I don’t really want anyone out in this competition . but competition is competition . We got to face reality . This Sunday I am sure we can do really well , We are going out to that very stage to entertain all the audiences and fans . Super Bang !! Gam ba teh !

Elliot

***************************

要来的始终还是要来,B组的比赛即将在3月28日,也就是这个星期日开场了。在两个月的训练后,终于要上战场了!可是我的心情却是兴奋多余紧张。因为自己真的很期待上场表演的那一刻。站在全国观众面前表演的感觉应该还不错吧。不管结果是如何,我还是会尽情地去表演的。我相信Elliot和凯文也和我一样。可是在那之前,我们还是会用心的去练习以呈现不令人失望的表演啦!尽情期待这个星期天的表演吧!

伟鸿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jiayou ... =)

说...

真的,我也很兴奋能看到你们的出场。
因为我很喜欢SUPERBANG的表演!
祝你们能获得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