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Boyz:周记第七篇

爆料

小豆:

这个星期天就要进行我们第一场现场录影了哦~~~心情是又紧张又兴奋。
跟另外两个成员感情越来越好了,有说有笑,真的比从前融洽很多。
另外要爆爆料~~~
CocoBoyz的小马,偶尔会做一些比较让人尴尬的事情,哈哈哈哈!
有一次小豆在上网,突然小马在聊天室跟小豆“表白”,
是不是很恶心的感觉。。??可是小豆反而觉得很贴心很窝心哦~~~
他是跟小豆道谢哦。。。。被这样谢谢,感觉蛮奇怪的,哈哈哈哈!
Cocoboyz以后不用跟小豆道谢哦~~~~小豆为大家付出从不求回报的,
小豆也谢谢你们哦^^

小豪:
这个星期真的觉得倍感压力,因为我们Coco Boyz手头上有三个都需要跳舞的表演。
而我这个没有舞蹈底子的人就更要好好练好我的舞步了,以免拖累我的组员。
但还好那些舞步都不会太难,我们都已经把舞步记好了,
现在只需要勤练以增加熟练度就行了,
希望到时候能给认识我的人看到全新的我,让他们看到我的进步。
而不认识我们的人,我也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表演来得到他们的青睐,
以赢得他们手中的投票,谢谢啦!哈哈。

小马:
又到了写blog的时间咯!哈哈!小马这次要跟大家分享什么呢?
就来说说我们最近的东西吧!
小豆为了让Coco boyz能体会我们歌曲的感觉,提议我们一起煮早餐哦!
好温馨,哈哈!
大家想不想吃呢?虽然小马煮的东西不太能入口啦!哈哈!

很感谢小豆为了Coco boyz真的付出了很多,
不过3月10号那天有点不开心,小马神经太大条了,哈哈!
说错话也没有想到会影响小豆的心情,对不起咯!
小马希望可可粉们(Coco Fans)可以帮助小马跟小豆说声抱歉哦!
当然小马也亲自跟他说了对不起啦!真的很内疚哦!
接下来要努力在比赛以及演出上面了,加油加油加油!哈哈!

2 条评论:

说...

你们昨天的表演,
让我感到很温馨咧xD

Gambatek!

喵喵~ 说...

加油=]
你们很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