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Boyz:周记第六篇

甜酸苦辣。。。


小豆:
在Cocoboyz里第一次的流泪。
这段时间,CocoBoyz都在准备第一场比赛的歌曲,
练了很久都找不到应该有的感觉。
其实有很困扰,遇到瓶颈真的让我们振奋不起来。。。。
来到比赛前的两个星期,事情突如其来的好转。。。
文康老师和Toni老师指导我们唱歌要有对象,要去想象歌词的内容。。。。
经过这些技巧的琢磨。。。。
CocoBoyz的第一首歌终于到位了!
小豆还因此感动到落泪。。 。在老师面前流泪有点尴尬。。。
可是还是忍不住那份感动的喜悦。。。
CocoBoyz加油!

小马:
在Coco Boyz里第一次的兴奋。
进入宿舍都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这段时间其实有点看不起自己,
因为明明对自己说了来这边的生活不要再像在家那样懒散,
要每天训练自己,让自己有一个很好的改变。

但是呢!来了这里这么久,
却感觉越来越像在家里般的生活了,其实有一点沮丧啦!
会觉得就算拿到冠军,我在这里也没有改变到自己。

但是事情到了几天前开始有转变了哦!
由于比赛越来越逼近,我们也将有很多现场节目需要演出,
大家都开始积极了起来,受环境影响的Coco Boyz也忽然积极起来,
3月1日中午饭之后,小豪让我找了歌曲《噢买尬》,
之后便一直忙着分配、排舞、练习、跳舞等等的一直坚持到晚上10点。

小马第一次兴奋到看见人就分享练舞练歌的心情,
兴奋的感觉连别人都说我很不一样哦!哈哈。
这种感觉真的超感动的说,
第一次有了这种兴奋感,
第一次再次找回了自己,哈哈!

小豪:
最近的生活越来越充实和积极了,
因为除了上课,我们自己组合的练习也增加了。
也许是因为比赛的日期越来越逼近,我也觉得倍感压力。
比赛的开始,也意味着开始会有人陆陆续续被淘汰了,
我们可能会是送行的人,也可能会是被别人送行的人。
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都会觉得万般不舍。唉。。。
真的是很惆怅啊!眼前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加紧练习咯!

说到练习,我是觉得蛮开心和enjoy的,
因为在这近期的练习当中,我看到了我们Coco Boyz的团队精神和对表演的热忱,
希望这把热忱的火能持续烧下去,越烧越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