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C:周记第四篇

不同的人,同样的看法

第四篇的部落格就让3度C队长~栋阳我来做begin啦,嘻嘻~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但是现在才知道,原来短短几天里面是能够发生很多事情的,因为我们3度C终于引爆了入住宿舍以来第一次的吵架,就因为这么一吵。很多收在心里的话都抛出来了!!在我总结了以后,原来我们三人除了性格的落差以外至少还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我们都想进入决赛。我们有了共识以后,比赛意志更加的坚定了!

这一天上了一节很特别的课,那就是辅导!很感谢制作单位那么的用心,文康老师的每一句话都点醒了我们每位参赛者。他让我们更清楚知道我们的方向和目标!我们都相信从这一课开始以后,我们会更加的努力及更加专注,提升我们组员的实力和默契,日后定能有越来越精彩的表演呈现给观众!!

耀康:“嗯嗯!我相信我们3度C一定能齐心排除患难滴~!!=P 其实,我要说的,队长都说了~不管是现在还是接下来的日子,我们的每一句话皆是3度C的心声。今天不只是上了文康老师的辅导课,上课之前我们还接受了一个短短的访问。其中,我记得我们三个一致认同的一句话,那就是“我们的组没有队长,也没有组员,不是谁是指挥,谁是顺从者”,因为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就会变成一个人,说得好像有点老套hor。但是,就因为“我们都有一样的共识”~所以,到目前为止不管再发生什么样的争执~3度C就是3度C!!!”

永康:“仍然要说,我们上个星期的在南马表演主题曲《出发》的舞蹈真的还有好多的进步空间。不过唱歌方面还算满意,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定会加倍的努力去练习,我也深信经过我们那番“吵架”的洗礼后,一定成长了不少,接下来在关丹和吉隆坡的Road Show,我们依然期待看到更多的Celcius到现场来支持我们3度C!!我们会继续加油!!”
我们今天第一次一起只有3个人去吃午餐拍的照照~
栋阳玩永康的手机,好像不是很会操作捏~~~~
耀康自拍,拽到~~~~~~
Nasi Lemak还没来,永康快饿晕了= =’’
吃饱饱后,就去逛街。走到某品牌的店铺看包包~因为永康和耀康要买新包包!!怎知道,连栋阳也参与一份~选了自己都爱的款式的说,可是再看看皮夹~最后还是决定新年后再买呗,现在要省钱省钱呀~~~ xPPP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