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乐草:周记第八篇

第一场LIVE的表演

JIM
《Gimme5》,是我们那天选的歌曲,现场直播让我们很紧张,不过老师给了我们不错的评语。牛奶老师对我们有期待,很开心!另外呢,我们和Storm、iGirls的合作已经成功的表演完了。第一次在这样的场合表演,心情是很开心也很期待。我们很耐心的把舞蹈练好了,所以这次的表演很成功,要非常感谢文康老师的指导,在练习的过程中,老师陪我们练习到很夜。很谢谢他。“四乐草,舞蹈妙,唱歌好,高度刚刚好,冠军跑不了”。

CHRIS
14号是我们终极天团的第一场LIVE的表演。很兴奋也很开心~~表演后也得到不错的评语,这些鼓励与评语都是我们的推动力。星期一的慈善演出,也是非常的成功的。突然觉得对自己,对大家的努力觉得自豪,因为在表演前我们是很努力的练习,从编舞到排位,都可以感觉到大家的齐心。我们四乐草之前是有一些不愉快的事,但这些事也没阻碍我们前进。我们四乐草会继续努力,加油给大家看~证明给大家支持我们是对的。。四乐草,加油!!

JERRY
在过去星期日是我们终极天团的第一场LIVE SHOW 表演,当天我们表演的歌曲是一首快歌,曲名是《Gimme5》,因为要跳舞所以我也很努力的练习,当天的表演我们大家其实很紧张,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做LIVE SHOW的关系吧!不过当天的表演结果出来都还蛮不错的,我们也得到了不错的评语,接下来就是等比赛的来临了,我们的心情也随着比赛的来临一天一天的增添着紧张的气氛,不过我相信我们会把比赛的歌曲表演好,把这首歌的感觉完完全全实实在在的呈现给大家。。。。。四乐草加油吧!!!!

JAYSON
14号那天的表演我不是很满意,我自己做的不好,因为顾虑太多了,放不开。接下来我会尽情的让自己享受舞台。。星期日我们去慈善表演,我们是表演跳舞,我很担心我自己。因为担心自己会做不好,自己一个人在女生宿舍练习。表演当天我们都很努力很拼,我们四乐草回来了,而我也很努力的在享受舞台,在那一刻我很开心我很用心的在跳,希望有人有看到我的进步。。。比赛快要到了,四乐草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