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Boyz:周记第八篇

第一次踏上终极舞台
小豆:

3月14号,终极天团12强第一次踏上终极舞台,感觉真的很棒。
CocoBoyz准备已久的表演终于可以呈现在观众面前。
开场前,小豆真的觉得又期待又紧张~~~
但是直播开始的时候,全场的聚光灯照在我们37位参赛者身上的时候,
那种莫名开心的感觉让我感动得流下了一滴眼泪。。。。。
我终于踏上这个舞台了,之前的训练,压力,疲倦都不打紧,
最重要的是……现在小豆终于要开始这场比赛了。
真的真的很高兴~~演出终于完成了,虽然评语有好有坏。
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都能知道如何应付终极舞台,
知道怎么处理表演时的音色,动作等等~~~~
CocoBoyz会加油的哦!!!!!^_^

小豪:
我很高兴我们Coco Boyz在第一场的Live Show有不错的表现,
但我觉得从电视前听到我们唱的歌,觉得有点难听,
也许是又唱又跳的功力不足导致的吧!
所以我们会加强这一点,希望下次有更亮眼的表现。
我对我们Coco Boyz第一首比赛歌曲的整体演出很有期待,
希望届时能达到有水准的演出,好让观众有听觉、视觉及娱乐性的享受。
但,我担心的是我们身体状况无法演绎好这首充满早晨气息的歌。
因为我最近喉咙不舒服又咳嗽,徘徊在生病的边缘,
再加上睡眠不足,怎么有说服力唱好《早安晨之美》呢?
所以,我要早睡咯!晚安了,各位。

小马:
又到了部落格时间哦!哈哈!
其实满开心每隔一段日子都可以跟大家分享小马的心事呢!
这个星期是属于比较忙碌的一个星期,
忽然有了演出,把本来用来准备14号Live Show的时间都用作准备义演的歌曲了,
加上比赛日期越来越近,简单来说,两个星期内我们必须学习3首歌曲,
而且还是又唱又跳,哈哈!还真是蛮累的呢!
虽然Coco Boyz牺牲了许多时间,
在人家出去吃饭,舞蹈室完全没有人的时候争取空档练习,
累归累,但是看到14号的Live Show以及15号义演的结果后,
觉得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哈哈!
为何会这样说?因为从完全不会跳舞的小马,
经过努力后勉强跳得可以跟Storm媲美(臭屁一下,哈哈!)
算是小马的成功吧?哈哈!!
也经过这一两场演出后,许多人对Coco Boyz有所改观哦!
比起一开始平平无奇甚至差强人意的演出,
相信现在Coco Boyz的改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哈哈!

P.S:Coco Boyz的小豆和小豪,真是感谢你们陪伴着我,
教导着我,让我可以进步如此多,谢谢你们!

1 条评论:

说...

我很喜欢你扮《阿凡达》女主角的那段演出xD
当然更喜欢看到你们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