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C:周记第九篇

努力到最后一分钟


栋阳: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也渡过一段日子了,虽然只有那短短两个多月,但总算一起偿过酸甜苦辣~上星期看着超大声的离开~虽然会不舍,但比赛终究是残酷的!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唱好我们要比赛的歌曲,希望获得评审的肯定拿到皇牌!不管这星期谁去谁留,都会不舍!!但希望大家都没有遗憾,因为真的努力过了!!加油吧!!也谢谢Celcius们从一开始就支持我们到现在~~而且人数还不断的上升,希望能在现场看到你们,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好!!

永康:
还有几天,我们就要比赛了,我的心情有点紧张。这个星期已经送走了超大声,我们都很不开心。有Celcius朋友们都说《说谎》这首歌是还蛮难唱的,我要28号那场比赛给Celcius们另眼相看的感觉。我觉得这次拿到《说谎》这首歌发挥空间还蛮大的,我们还应付得来,不过还需要多一点的技巧。距离比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们要不断地努力练习到最后的一分钟的。

耀康:
超大声的离开,给了我们其他11支组合一个很大的遗憾。我相信,每个人心中的担忧更加高了。担心自己会不会是下一支被淘汰的组合,忧虑要怎么样才能呈现出最好的表演?至少我自己是这么想的,我希望3度C能走下去,这个星期日就是3度C在《终极天团》的第一场复赛。结果会是如何难以预料,可是,我可不可以确定地跟自己说“尽力就好”?这几天都睡不好,压力让我的思绪不能冷静下来,虽然每晚躺到床上就昏昏欲睡了,可是到最后一定会被噩梦惊醒,梦中有很多很多画面,被人误会自己说谎、梦回以前最幸福的事、一个人寂寞的时候,该怎么好呢?那是歌词的影响。Tony老师说,要让自己进入歌曲里面,要做到人与歌曲合一,才能把歌曲真正的韵味、情感表达出来。不管这个周末,谁去谁留,我想,这一切一切都会是很美好的回忆。当日后想起,一定也会是另外一套一幅幅美好的画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