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周记第五篇

~两星期的年假~


难得有两星期的新年假期,FLY各自回乡过个快乐年!J
让我们各自跟大家分享我们怎么过我们的新春…

Shirley是怡保人。
家人在(2月7日) Times Square 的那场roadshow 都有到现场支持。
当天,我也是在37位参赛者中第一个回家乡的那个,
要不然就没有车回家乡了!=p

这么久没有回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和期待。
送上照片和大家分享。
这位就是我漂亮的婆婆咯!婆婆一个一个派压岁钱给她的子孙..
派完红包后就来张大合照吧!

Shi 是吉隆坡人,
所以就乖乖的呆在吉隆坡跟亲戚拜年咯!
这就是我爸爸和妈妈 。

除了拜年,今年有跟家人一起去金马伦吹风…

拍了不少照片,这算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吧!
短短的两星期,眨眼就过咯!
接下来要收拾心情,准备比赛咯!


SWEN是金马伦人,8号搭车回金马伦…
年初一我跟我金马伦的朋友去三宝万佛寺一趟

好久没见到他们了,难得新年可以聚在一起… 很享受咯!

年初四晚上,SHI因为跟家人上金马论,所以我们有约出来聚聚…

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得很快,有点不舍得…
期待回来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