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C:周记第五篇

新年放假后归队

栋阳
新年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是3度c的栋阳!

很快又要过完年了,今年的新年真........Sien...但是,跟旧亲朋戚友聚会,
还是很温馨开心的~~初四带着我们家耀康去我旧同学家拜年,我们两个的“收获”都不少哦!
哈哈~今年,也许是栋阳很“旺”的一年呢!好预兆好预兆~~
但是,仍然感叹!岁月不留人。回到了宿舍以后,紧张的心情又回来了!
比赛的时间越来越近。。。我们练习的脚步更加的紧逼了!希望3度C在放了假归队后,
能有更好的表现、更多的突破!!!很期待在接下来的Roadshow再次看到我们的Celcius~
大家一起加油咯!!!

耀康
嘿嘿~~耀康在这里,Ermmmm..首先要跟在年28生日的亲爱的妈咪说Happieeeee Birthday~~ =)
个人觉得随着年龄增长,新年就越安静,可能现在的自己已经不如小时候般的心情,
例如,没有那种劲儿跟表弟妹们玩炮竹烟花啦!
但是年初一那天去婆婆家吃团圆饭,还是坚持让自己在新年里找回那么一点童真。
烟花,照玩;炮竹,照放。虽然事后,的确超虚脱,年初二跟家人上云顶~

又跟一班小可爱在游乐场颠啊~~真过瘾~~送上耀康在云顶的照照一张~XPPP嘻嘻
回想起,又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真好=)
新年就是要开心嘛!初九归队日,我还是领着一大堆的沉重行李,
还有几罐妈咪亲手做的过年饼=) 外婆给的利事红包,
希望我事事顺利,是不是有点老土叻?不过,还是那句!新年嘛!!嘻嘻嘻=P
我们队长也会跟大家拜年啦!!xPPPPP 最后,还是带着满满的憧憬回来,
终极宿舍!!!迎战啦!!!虽然新年快过了,但是耀康还是要跟大家拜个年,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Celcius们,期待我们的演出啦!!=D

永康
Hey,我是永康~
终于新年了,可以回家啦!真的超想家哦~~
我回家那天,我都没有通知我妈咪呢,果然~计划没失败!!年26晚半夜静悄悄的回到家,
隔天早上,阿姐问妈咪说叫我起床吃早餐,妈咪还吓到呢~~~~~
一开我房门看到还在呼呼大睡的我,的确很开心=)嗯,阿咪~是不是很Surprise叻~!!
她说我吓到她差点心脏病发,不过!!!我妈咪没有心脏病啦!!!
满满喜悦回乡过年,到最后~永康告诉大家,我没有白白渡过今年的新年~
跟旧朋友聚会、同家人吃团圆饭,初五跟爹地庆祝他的“牛一”~
一切都很美好,很开心~不过,终究还是要回到“终极宿舍”大本营!!
就要收拾心情啦!!BUT~~虽然还是很想家~不过,现在就要装备自己迎战!!
3度C加油!!!Celcius们也要继续支持我们哦!!!!

3度C正式宣告,归队啦!!!=)

1 条评论:

carenn 说...

永康,这是你的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