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ang:周记第六篇

三个人的部落

今天我们又要改变造型了,我们每个成员都很兴奋,让我也开始有点期待了。。。其实我对自己的造型没什么想法,不知道我会被改造成怎样呢。。。Elliot还说那时拍宣传短片的那个“猫王”造型很适合我,很有个人特色!!!好啦,如果我会被改造成猫王,我就任命吧。。。

Oo 眼泪~ 眼泪流过寂寞的夜~
凯文 字

***************************

这几天心情都不是很好,因为自从新年假期回来后,我的病不但没好反而越来越严重!练歌练不好,连说起话来都有心无力的。再加上最近的天气很炎热,做起事来会总是会拖泥带水及懒洋洋的。感觉上没把每件事搞好,心情也就被搞砸了!>.< 哎~天啊~ 真希望我的病可以快点好起来!也希望天空能够怜悯我们,下多点及时雨吧~!
伟鸿 字

***************************

Our TV programme will be shown on the 7th of March , Which means it will be on air in a few days . Cant wait to watch the programme , Meanwhile I have to try really hard to get in shape and in my best form . Gam ba teh !!!
Elliot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那天看了12强介绍,觉得惊艳,也许是因为你们的表演很特别,不过真的吸引到我了,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