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Boyz:周记第四篇

又是故事心情!


小豆
哈咯~大家好!又来到说心情故事的时候咯!
当然小豆不会象小豪那么长篇大论啦…哈哈!看到眼睛都痛。
(但是,大家别以为小豆在嫌弃小豪长气什么的,小豆觉得这是他的个人优点,小豪一向都是心思比较细腻的男生。我们组就有他在提醒我们哪些该注意的,哪些该提防的~~外面的女孩…可以考虑考虑他哦~~哈哈!小豪很像还是单身的…嘻嘻!)

惨了惨了!跟小豪混的多好像也变长气了~~哈哈!
那……说回我们这几场宣传活动的一切咯,
筹备和练习的部分就不提了,小豆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时代广场那场的心情。

刚开始其实真的很担心我们Coco Boyz会没有粉丝来支持。
但是轮到我们出场的时候,我们只是介绍了自己的组名,台下的鼓掌声和尖叫声真的把我们给吓呆了,看到观众群里有人举着大小不一的Coco Boyz牌子。那一刻,小豆真的有被感动到~~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受那么多人的欢呼声~~~顿时有小腿一软的感觉。

虽然小豆的家人不能到现场支持,但是临出场前,亲爱的妈咪捎来简讯一封,也是超感动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还可以继续支持CocoBoyz,陪我们一起成长。让我们为大家带来更多意想不到,可爱、逗趣,可能一点小帅气(哈哈)不同风格的演出哦^^


小豪
经过了前四场Road Shows的洗礼,也看过了超强组合Super Bang的演出,知道我们是应该好好加强自己的表演了,所以我们Coco Boyz必须要绞尽脑汁,带给观众更精彩的表演。在这第五和第六场的宣传活动,Coco Boyz摇身一变,从Coco Boyz变成cow boys,带给大家活泼的《牛仔很忙》,希望能带出活力和有稍稍动感的感觉。哈哈!

在关丹Berjaya Mega Mall的宣传活动,十二组人马都磨利了各自的武器,使出浑身解数,带给大家新的表演。这次,大家都表现得比之前亮眼,这也带给我们大家小小的成就感,也应证了努力是有回报的。可是,在吉隆坡Berjaya Times Square的那一场活动中,竟发生了一场意想不到的状况,那就是我们演出曲目的光碟竟然无法播出,造成很多组合被迫临时改变表演内容。而我们Coco Boyz依然保持《牛仔很忙》,但牛仔就是没办法随着音乐跑就对了啦!真的是很可惜咯!相信很多组合都很失望没办法带来预设的演出,我也为他们感到难过。这次的教训警惕我们要有back up,就准备多一两三四五六七份拷贝就是了,不然又有突发状况就惨了。不过,观众的反应还是热烈的,也许是在吉隆坡的关系,很多参赛者就有办法招兵买马了(包括我在内)。哈哈!

这两次宣传活动的赢家依然是“超级棒”。他们真的是很棒啦!不要说我长他人势气,灭自己威风,因为我自己听了都会起鸡皮疙瘩。而当时在我身旁的Ruey Ruey也起鸡皮疙瘩,那我们就能组个组合叫“鸡皮疙瘩”,说“嗨罗!我是鸡皮,我是疙瘩,我们是鸡皮疙瘩!”。哈哈!


小马
进入了第四个星期的部落格咯!我们进宿舍也已经三个星期了。这次还算是有很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的哦!哈哈!我们这个星期来了一个新的老师,他向我们解说了很多,感觉他有点像是心理调适员,不过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听过他说过的所有东西,再加上反复思考后,忽然心态都改变了,觉得以前都用错了心态。哈哈。

我们要比赛而不是比较;要用能力来竞争而不是用情绪来竞争;没有必要喜欢一个人的同时也请你不要讨厌一个人,感觉都好多很深的学问哦!哈哈!不过也因为老师的开导让我从这几天不开心的心情里面走了出来,但是小马掩饰得还算是好的,没什么人察觉到小马的不开心哦!

星期六与日的road show都算成功哦!哈哈!看见大家被协调员骂过之后都发奋图强,两场表演都很不错哦!虽然还不是最好,但相比之前已经好了很多了,哈哈。至少我也投入在我的演出中哦!哈哈。

感谢老师的教导,我的心态改变不少,现在我不会害怕演出,反而很希望多点演出给人看,哈哈!很投入在每一个演出,让人也感受到了我的开心,哈哈!星期日的时候虽然有点技术问题,音乐没办法播放,但是也没有影响大家的表现哦!哈哈。

P.S:感谢粉丝们送的巧克力,哈哈。Coco Boyz吃Coco的感觉应该很可爱吧?哈哈。不过没有照片哦!哈哈。

1 条评论:

I‘M Xiiao Bu 说...

加油加油~~
你们可以的~~
可可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