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C:周记第八篇

3月14日的热身赛
栋阳
来到了今天,总觉得浪费了不少时间~希望经过老师的教训后他真的会改吧!总要对他有信心。虽然说我们是B组,多一个星期准备,我们还是需要更积极的练习!!为了有好的表现,现在开始晚上都要早睡了!因为要有足够的睡眠才能有好的状态应付更多的挑战!!也为了支持我们的朋友而奋斗。。。我们都会不断的加油!!14号那天的表演虽然有状况,但还算熬过了!!虽然表现不是很好,但已经尽力了!28号第一场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不容有失的。。。一定要过关!!

耀康
相信大家都看了我们14号的热身赛,虽然说是没有淘汰任何一支组合。但是,除了那一天,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12支组合都齐人地在一个舞台上演出。无论是我们的造势活动、还是14号那天的12齐人的热身赛,都是12支组合,37个人一起活动。不过,激烈的战争即将开始。所谓好朋友,也许再过不久就会面目全非?还是那句,celsius和支持我们的亲友们,最近忙练习和一些演出。部落格的内容会少了些,不过大家要多多留守我们的追踪记,就会看到3度C的更多消息!!待忙完了,一定回来更大家分享近况~=)3度C继续奋斗,Celsius也要继续加油!!
p/s:前几天看到Celsius为我们开的后援会论坛,谢谢你们~
大家记得去我的facebook就会看到我们后援会的网站咯~

永康
就快要比赛了,我一定要开始去努力了。我不可以在这样的懒下去了,我要开始为我的主付出了。文康老师骂得我是对的,我是时候开始醒来了,要开始打战了……28号那场不懂我们能不能过关哦?有点怕怕的感觉哦!kekek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