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Boyz:周记第五篇

Cocoboyz的新年快乐吗??


小豆
Happy happy cny! Happy happy u and i……….农历新年的歌曲不停的在耳边回荡,又是佳节的时刻了!终极12强也纷纷回到各自的家乡,准备欢庆农历新年。离开宿舍之前,真的有点不太舍得,因为小豆这次没有回家乡,在知道我们的假期的时候,已经买不到便宜的机票了。。。所以,只能留在吉隆坡自己过年。突然自己一个人真的很不习惯。。搬进宿舍这几个星期,天天都跟其他参赛者过活。。。突然要自己吃饭,自己看电视,自己睡觉。。。。好孤单哦。。。。哈哈!除夕夜,开始传新年祝贺简讯给身边的朋友。。。也收到他们的回复***小豆!新年快乐哦^^*****
收到这样的信息,心里想:我的新年真的快乐吗。。??虽然是自己过年啦,但是收到朋友们的新年祝福,小豆也有感动到啦。。。新年快乐哦^^

小豪
After新年假后咧!大家都纷纷回到的终极的巢了,由于在新年前我的脚趾很不幸的被砸到了,造成我的脚指甲连根脱落,大量出血,提前领了个鲜红色的大红包。所以我这整个新年没得穿美美的包鞋,也担心回到宿舍后没办法练舞,拖累整个组。T.T
这整个新年还算是开心的,因为很久没有像这样待在家蛮长一段时间,见到亲戚朋友,也能告诉他们关于我在终极天团宿舍的点点滴滴。本以为还能藉新年这个机会大吃大喝来增肥(因为我太瘦了),但零食吃太多了,造成本应该吃的正餐反而没吃,结果增肥梦破碎啦!不过庆幸的是我没因此而变瘦,最重要的是身体依然健康哦!在此奉劝大家天气炎热,糕饼吃多了要多喝点水哦!
回来后是有点舍不得温暖的家,因此而down了两天,真希望在这里的生活能变得更充实些,才能抑制我想家的念头。但也幸好马上就需要投入在练习与彩排上,所以心态上也重新适应了终极天团的宿舍生活咯!

小马
新年过的算是开心也有算不开心的事情哦!哈哈。不过大致上还是很好的,呵呵。
主要新年假期分为两个星期,第一个星期当然是乖乖的做一份兼职咯!毕竟要存钱来过新年嘛!在酒家当了三天的服务员,赚了百多元,算多不多算少不少的价钱,哈哈。而第二个星期……当然就是给我可爱的家人了。
今年的新年过得蛮匆忙的,平常家里人多,今年我与弟弟却到外工作了,而且新年还特别地再次大扫除、粉刷、装修,于是到新年前一天都还没有空闲过,妈妈还抱怨过我没有帮忙家里呢!哈哈。所以第二个星期只好乖乖的都给了家人咯!哈哈。包括放孔明灯、沙滩玩耍、乡间走透透之外,最开心的莫过于收到很多红包咯!哈哈。虽然今年的压岁钱少了,但始终要是大家都喜气洋洋的,哈哈!不过还是有不开心的事情呢!就是由于匆忙的行程,结果心里有想一直陪伴的人,却只陪伴了少许时间,到底是谁呢?哈哈!小马在这里就卖个关子了,为了保护对方,有些事情还是不公开得好呢!
新年很快就过完了,要准备回宿舍了,归途算是多灾多难了,由于忘记手机,结果半路倒头回去拿,天啊!我是搭公共交通的,大家也知道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系统……这一来一回就浪费了一个小时,匆忙间还撞伤了脚趾,割到了手,幸好小马“脂肪”算厚的,不怕伤,哈哈!但是到最后其实还是遗忘了一些东西,但是不太重要,就没有特别回头再拿了,哈哈。
回到宿舍要收拾心情咯!为了接下来的演出以及比赛,要加油哦!小马加油!Coco Boyz加油!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