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Boyz:周记第九篇

比赛真的开始了

小豆:
终于来到第一场复赛,CocoBoyz真的准备好上场比赛了吗??小豆还在怀疑,不知道我们做的准备是不是真的足够,会担心自己不能达到应有的水准。不想带着遗憾离开终极舞台。比赛当天,一大早就来到录影棚,各组开始做热身和开嗓等等动作,谁都不想浪费每一分每一秒,CocoBoyz也不例外。但是,在彩排的时候,困难重重,发生了很多不顺利的事情,小豆当下真的很压力很紧张,怕晚上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还因此发生了CocoBoyz成立以来第一次的小争执。情绪真的很紧绷。
当天的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到比赛直播的时间了,CocoBoyz被编排在最后一组。我们三个就这样看着一组一组的出去演唱比赛歌曲,心情是越来越紧张。到出场前,我们三个抱在一起,互相给对方鼓励,我们答应对方一定要尽情去享受这个舞台~~~~
对呀~对呀~对呀~
《早安晨之美》的最后一句已经唱完了,真的放松了很多,我们真的做好自己该做的本份,
直到宣布CocoBoyz拿到终极皇牌的时候,愉快的心情难以形容。小豆是开心到在舞台上蹦跳,太开心了!但是同时也很不舍得被淘汰的组合——超大声。他们只是差那一点点就拿到终极皇牌。可是现在却面临被淘汰的局面,真的很惊讶!很不舍得~~~~~
但是这毕竟是场比赛,我们CocoBoyz还是会收拾心情继续冲刺下去,一定不能让支持我们的家人,朋友失望。CocoBoyz加油!

小豪:
第一场复赛已正式上演了。很高兴我们Coco Boyz和Charm能获得第一场比赛的终极皇牌。幸好我们平日的努力没有白费,获得了评审的青睐。而且,重要的是,当晚帮了我们的亲朋好友和支持者们省下了SMS投票的钱。希望下次没能拿到皇牌时,他们能连同这次的票数,加倍的投给我们咯!哈哈!
虽说拿到皇牌是件值得开心的事,但…这份开心在我们心里并没有维持多久,因为有人欢喜有人愁,有的参赛者会面临被淘汰。九点半节目一完,回到后台,就看到大伙儿哭丧着脸,因为开始不舍会有战友要离开了。当时看着一张张熟悉的脸孔,每个都是令人舍不得的啊!真不知该如何是好。但比赛归比赛,被淘汰的终究得离开。最后宣布是超大声被淘汰时,我没马上流下眼泪,心情似乎能被压抑着。当他们再次演唱比赛歌曲《不是我不明白》时,旋律奏起,我的眼泪夺眶而出。而大家也纷纷走上舞台,哭成一团,抱成一团。在这里,我想衷心的祝福超大声的艳琴和协文。你们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你们当晚的演出很棒,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观众为你们叫屈,你们离开得没有遗憾。
在第一场复赛后的一两天,我们肯定是要上一下网看看有没有网友留言批评、称赞或是恶言抨击我们的啦!还好我所看到的留言都是正面的,有的说会支持我们,有的为我们加油,有的恭喜我们获得皇牌,甚至有的说我们可爱。哈哈!但令我最有感触的是,有的网友说我们的表演令他们从原本不开心的心情变得开心了。这让我突然觉得表演者有着一股能安抚或拨动观众情绪的力量。这听起来很伟大吧!但这是千真万确的,因为我也常从歌曲中得到安慰、鼓励和感动。
在接下来的比赛,我希望我们的第一张皇牌不会为我们带来压力和魔咒。我希望我们能抛开这个皇牌,更努力的为接下来的每一首歌曲好好的练习,为下一张皇牌迈进。最重要的是能帮我们的亲朋戚友和支持者们省钱啦!哈哈!加油咯!

小马:
比赛完后写的第一篇BLOG,其实心情真的非常矛盾,回说当天的情况,早上与下午的彩排,Coco Boyz都因为小马的关系被认为是今晚最差的组合,害得小豆开始担心了,也因为这样,大家心情都陷入了低潮,还因此而争执了一下。真的要跟小豆说抱歉,小马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总没办法在不是正式的时候认真起来,就感觉……还不是时候,为这点小马要跟小豆说声对不起。
小马对自己说过,虽然是晚上的比赛,也一定要做到有早晨的感觉,不知道当时是否成功了,但是面对老师的评语,至少小马知道,开心的感觉是已经带了出来,能带给大家欢笑,也是我心里最开心的事情了。
在成绩揭晓的那一瞬间,小马甚至有少许的怀疑,是不是制作部弄错了,还是正在发梦,Coco Boyz竟然以全场最高的分数拿下了终极皇牌,比起前两场彩排被列为淘汰组合以及需要被投票组合的心情,差距实在有一段距离。但是这样也好,小马自认Coco Boyz与Charm付出的努力比别的组合来得多,如果真的表现不好,那所有的努力就真的会成为辛酸的过去,但是事实是公平的,Cham也只是以0.1分的差距紧追着Coco Boyz并一起获得皇牌。
虽然开心,但是心情还算是平静的,可能因为喜中掺杂着悲伤的感觉,在决定了皇牌得主后,很快也决定了被淘汰的参赛者,小马心里其实起伏很大,因为整个宣布投票成绩的过程,早在一两个星期前,已经被小马梦到了,当现实正在运转,小马心中迫切地希望有任何一个地方与小马梦中是不相符的,因为在梦中,投票的结果,是超大声被淘汰了,而现实……也就这样地与梦境……吻合了。
答应了协文,一定会连同他的份,很努力地站在舞台上,唱出震撼人心的歌。接下来的这个星期就会是我们的“空窗期”,心情很奇怪的就一直想呆在房间不想出外,Jacky、Zade、宝云、Orange、小豆、美娇,他们都有不停地叫我出去走走,可是我就不知怎么的,想把自己关起来,整个人变得很懒惰不想动,所以小马也对自己说了,这个星期,要好好调整心情,准备下个星期再次冲刺了!加油!

2 条评论:

说...

真的啊,
每次看到你们的演出,
听到你们欢快的歌声,
我也会有种很开心的感觉。

じ☆ve AppLe 说...

酱多组里,你们的表现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