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周记第六篇

甜甜圈的部落

嘉慧 – 最倒霉的一周

Selayang Mall 造势活动的那天(星期日), 我在用电棒卷头发时不小心烫到自己的脸,留下了伤痕,T.T 那晚,我们练舞练到很夜,睡之前已感到不舒服,吃药后就去睡... 明天早上就开始发烧了,但我还是照样练习,可能因为这样,我病得更严重,隔天早上连我最重要的武器(声音)都没了,烧又还没退,所以没有办法练习。

星期三早上,我们一起去做头发,我的头发被剪成留海,虽然很多人都说很好看,但我个人认为很难看,大概是因为自己看不习惯吧。到了下午我的病情都没有好转,只好到附近的诊所去看医生,希望吃了药后会赶快回复健康。

唉~~真的很倒霉啊!!烫到脸、发烧、失声、发型又被换... T.T


莉婷 - 很紧张又很像很不够时间的一周

农历新年回来后的第2个星期,看到各个组合都很努力的在练习自己组合的功课,很紧张,只有我们的组合,因为嘉慧的喉咙沙了。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做完,感觉时间都不够用了。

这2天上声乐课时,Toni老师教了我们很多关于怎样演绎歌曲的技巧,比如咬字清晰能带出歌曲的感觉,轻重拍能让歌曲更有节奏感等。才发现原来一首歌曲听起来其实好轻松,可是其实是需要经过处理然后加工的。练一首歌,原来不能常练的,练多了会忘记那个感觉。

比赛就要到了,紧张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