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周记第五篇

感想

嘉慧
对Roadshow和农历新年的感想 ^^

2月7日Times Square 的造势活动是我毕生难忘的家人、亲戚和朋友都到场支持我,还高举他们为我亲手做的大字报,真的非常的感动。

这一场roadshow发生了突发状况,我们的CD不能播出,所以我们唯有清唱。虽然没有音乐背景,但我们还是清唱了阿妹的《维多利亚的秘密》,而且边唱边跳哦.. ^_^ 我们一表演完,我亲爱的妈妈就跑上台送花给我,还亲了我一下,看着她跑下台的背影,她送我的花,和亲戚朋友们的支持,我不禁在台上感动得哭了起来……


表演完后, 我就回家了。 ^_^ 在自己家的生活很幸福,很舒服,也很轻松……

在农历新年期间,我们请了舞狮到我们的家拜年,真的很热闹。 ^_^ 也见到很多好久不见的亲戚朋友们。虽然很久没见,但一见面他们就说会全力支持我,^^ 真的非常的感动。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所有支持我的亲戚朋友们,谢谢你们!!!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