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周记第五篇

新年新年

HELLO,大家好。Storm好久都没和上载blog了。大家应该没有把我们给忘记吧。新年有没有拿多多红包呢?哈哈~希望大家拿多多红包咯。其实,在新年Storm也没有放慢脚步,都有在积极练习,自我闭关修炼,虽然大家的进度还是有限啦。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SEAN
你们好~新年好,新年妙,新年新年呱呱叫~太开心了。新年就是要有这些开心的感觉才叫新年啊~怎么样?红包拿得多不多啊?哈哈~这个新年,Sean过得很不错。吃了两只乳猪,放了很多烟花和鞭炮。最重要的是我有放孔明灯哦。许了很多愿望,当然有许下要在终极天团拿到好成绩,拿到冠军。我放了2个孔明灯,一个放了上去,一个还没放上去就烧掉了~可怜到!是不是拿不到冠军?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

在新年期间,我都很想念终极天团的每一个人,而且我时常都和他们视讯哦。本来答应要去柔佛找他们拜年。但是,我的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太不好意思了。我竟然学会了“放飞机”,哈哈。在新年期间,都一直在守着八度空间,为什么呢?哈哈,是因为要等看我们新鲜出炉,热腾腾的宣传片段。太好笑了!!看到自己上电视的感觉有点错愕感。我当了明星吗?哈哈,太不要脸了。但是,真的还是有这种感觉。我的亲戚朋友全部找我拍照,堂侄女还告诉我他们学校的女生都很喜欢我,最后还和我拿签名。在逛街的时候,还会被认出,拍照拿签名。感觉还不错啦。但是不能因为这样而松懈下来。还是要积极面对未来的挑战,才能成为未来新霸主。Storm祝大家新年快乐,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加油咯!

SAM
大家好新年快乐!我是SAM,其实新年过得蛮不愉快的,因为生病而且一个要好的同学就在初三去世了,看到的那一刻真的不敢相信。所以人生短短几十年,大家一定要珍惜生命,珍惜现在我们拥有的。还是有开心的啦!哈哈哈!就是新年还是见到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亲戚。所以大家要珍惜眼前人啊。。现在回到宿舍了希望接下来会更顺利。。会有进步了。大家新年快乐哦。。

2010/2/22
这一天, 我们从大约两个礼拜的‘假期’回到了这个‘家’。
几乎忘记了自己参加了这个比赛的我其实还真需要一些时间找回这感觉。
所谓的感觉就是那个好像很热闹同时,
也好像很孤单的感觉。
毕竟相识的时间和了解的深度太浅了。
虽然如此,开心的moment还是挺多的。
这些时刻真的只有在回想的时候才会更深的体会到。
现在想一想。
比赛, 挺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