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ang:周记第十四篇

继续奋斗下去



经过大风吹后,很多人都失去了斗志,其中比较严重的是前任Storm的队长Sean和前任Charm队长美娇,Sean看着自己一手凝聚起的Storm,渐渐变得四分五裂,感到无能为力毕竟自己现在是四杰客的队长,不能直接给与Storm帮助,而美娇则伤心于从还没参加终极天团就认识的队友宝云和佩芬在一天夜间变成了自己的对手,让她哭了。。。 再过几天就是比赛,希望所有被调组的各位可以找回自己的自信,Sean不管到哪里始终还是那个眼神会电死人的Sean,美娇不管到哪里还是最特别的美娇。回来吧,各位,每个支持你们的朋友,还有需要你们的现任队员都在等着你们的归来。。。

凯文 字



***************************

很开心经过大风吹后的Super Bang依然还是原版的Super Bang!之前一直都很担心会因为这场“大风”而散掉。现在总算安了,要不然我真的不知要怎么战下去,要谢谢一直担心我们的朋友和粉饰们!接下来的Super Bang还是会变,不过不是变人而是变得更强。至少我们都这么认为!最近不懂怎么的,心情很低落。总觉得自己比不上人家,觉得自己在队里缺乏什么似的。进度很慢又没什么特出,开始埋怨自己。是我太在乎还是我太爱比较呢?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想,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还好在这个时候我的家人一直开导我,鼓励我,让我重新振作起来,继续战斗下去。这一刻让我体会到家的温暖,家人的支持对我来说是一股很大的力量。因为我知道,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认同我,家人一定是站出来听我的人!!他们是我的骄傲~!很想跟他们说谢谢,我爱你们!! = )

伟鸿

***************************

Its Thursday, there is a lot of difference and changes that makes this competition more and more interesting. There are changes of group members between Storm , 4JK , and Charm . Some people are happy, some are not, but there is a sure reason why the organizer regroups all of them, we are lucky that they didn’t change us. The revival members have come back too… I got a feeling there is a strong group coming out from there. This week is “Chinese Fusion” theme, we prepared for the battle. Let’s see how Super Bang is going to present “Hua tian cuo”. Super Bang? HERE WE COME !

Elliot

2 条评论:

说...

SUPERBANG的粉丝真的很省钱(玩笑话

当然我希望你们能够一直夺取到皇牌,
继续奋斗、力求进步!

喜欢你们自在的演出xD

说...

真的很喜欢听你们唱歌……

《花田错》已经反复听过了N遍,

(当然是你们演唱的!)

很舒服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皇牌得之无愧!

还有还有,那时候你们在观看4杰客的时候,

一起左右摇摆的动作超可爱!

SUPERB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