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Boyz:周记第十一篇

Coco Boyz变成Rock Coco Man
小豆:

哇~~ 经过两个星期的休息终于到了比赛的星期,但是很不幸的,比赛歌曲竟然是摇滚曲风。哈哈哈!!这真的是小豆第一次尝试摇滚曲风,要老命啊!!小豆这么搞怪的脸这么耍酷耍帅耍摇滚??但是无论如何,这是挑战极限的时候,一定要努力了。
很开心,大家终于开始努力的练习比赛的歌曲,不想之前大家说我们那么懒散。大家真的开始积极起来,比赛的气氛更明显了。心计好像也是慢慢重起来哦。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大家还是比赛和友谊并重的。。。。。
好啦,不多说了。我要去练歌了~~~~rock啊!!!!!!!!!

小豪:
我本身是没有Rock过的。这次要挑战摇滚曲风的《王子的新衣》还真是很有难度,更何况这是萧敬腾的歌。天啊!怎么办?别无他法,只有将它练好,做到最好,突破我们之前给人的形象,也给自己一个尝试新事物,突破自我的机会。然而,从练习过程中,我看到另一面的我。其实很感谢这次的战友选曲,让我发觉到原来我不是完全不能Rock的。在此告诉大家,没试过怎么知道自己不能呢?希望我们Coco Boyz这次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不再是之前“对啊对啊…”傻里傻气的形象。哈哈!

小马:
又过了一个轻松的星期了,这个星期来到了我们比赛的日期了,哈哈!很紧张。
当宣布我们的比赛歌曲是《王子的新衣》的时候,我还真的吓了一跳,不过也很快的联想到3度C其实问过我意见,我跟他们说过,让我们三个柔声系的男生去唱摇滚歌曲,那真的会要我们的命,他们也还是选了这首歌,很明显,3度C是要我们死的!哈哈!
不过也因为这一次,老师特别教导我们唱摇滚歌曲使用的技巧,哈哈!小马终于多学一样东西咯!记得要进来比赛的时候,小马就很想学摇滚唱法,因为小马觉得这是小马的死穴,但是学习到了就会是小马的武器了咯!哈哈!
Coco Boyz变成“Rock Coco Man”了!哈哈!想知道Coco Boyz在这个星期日会带你们进入怎么样的一个“特别摇滚区”?那就一定要留意这个星期日晚上8点半的终极天团比赛之终极战友厮杀曲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