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乐草:周记第十篇

通过第一场比赛


Jim
上个星期日是B组的比赛,我们很侥幸的进入了下一圈,还蛮伤心的,本来是被老师看好的我们就在那首歌的表现失水准,很令老师失望。另一件事情,IGirls已经被淘汰了,Snow带着不舍和难过的心情离开了终极天团。身为好朋友的我,在第一场的面试认识了她,她是一位很好的朋友,对大家都很好。我们一起聊心事、逛街、练舞蹈、现在已经没机会了。希望她现在过得很好,Snow加油!第二场的比赛,主题是:“战友互选战曲”我们的歌曲是由STORM决定,以抽签的方式,我们四乐草的战曲是《我想要说》来自蔡旻佑。我们一定会表现得很好,一定要相信我们哦!加油加油!!

Jayson
上星期我们嬴得有的点难看,练习时都还好的,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可是我已经尽力了。心里觉得很对不起支持我的朋友,家人和老师,下一场我会努力的。第二场的歌我们已经懂了,在这过程发生了很多事,使到整组队的气氛有点怪,希望这些日子可以快点过,我很担心我们会输掉这场比赛,很多组合的都想把我们干掉,同时我也有开心,因为你们看到我们四乐草。大家加油吧!希望看到你们也和我一起努力吧!

Chris
上个星期的比赛真的是有不好到一个程度,不过我们还是因票数而晋级了。觉得很对不起那么支持我们的家人,朋友跟喜欢我们的粉丝。真的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另一间难过的是就是我的好朋友I girls不幸的被淘汰了。心里有些疑惑,因为她们不是当天最低分,一方面也有看到她们私底下的努力,当她们被淘汰的那一刻,我会替他们感到不值。但那也许是她们另一方面的开始。我诚心祝福她们!!加油哦~~这个星期,我们四乐草要上场了,希望能把比赛的歌给诠释好,不能再让你们失望了!!四乐草~ 加油!!

Jerry
第一场比赛过了,很开心我们四乐草进了终极十强,当然当天的表演我不是很满意,因为当天我喉咙痛,在上台之前我一直担心自己会破音,人们常说嘛~~你越担心的事就越会发生,虽然当天没有破音,但是也出了一点小小状况,唉~~~~算了,不提了。现在晋级了,现在要想的是怎么把来临的这场比赛做好,这次是战友选曲,我们被选到的歌是《我想要说》,这是一首有难度的歌曲,当然,我们也会当成一个挑战,把这首歌以最四乐草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拭目以待吧~~~

1 条评论:

clubYY 说...

你们在上礼拜天被淘汰了,心情一定不好受。但,那只是暂时性的,只是一个过程罢了。每一位成员都有自己的风格,在后天的栽培你们会有不一样的旅程,但这毕竟是团体比赛,那是需要条件性的配合,那种配合是很难营造出来的,有时候它是很自然地就出现,强求不了。
好好收拾心情,要哭就再哭吧!反正那是最好的发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