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Boyz:周记第十二篇

 小豪,别再自责啦!

小豆:

大家快快来安慰小豪嘛~~~看他还在自责,真是个傻瓜。我和小马都没有怪你,所以不要在自责了哦,我们拿不到皇牌是大家没有做好,不只是你的错哦。所以不要再难过了,不用觉得遗憾,因为我们还要为下一场比赛加油的哦~~~
哈哈,前几天大家到发廊进行大改造,小豆电了一头新卷发,有点像韩国人,喜欢喜欢。可是担心观众接受不到,因为真的还蛮劲爆的,哈哈!下个星期到我们比赛了,希望得到好的成绩哦,大家一定要支持CocoBoyz哦~~~

小马:
又进入了空闲的一个星期了咯!哈哈!不过回想起来,被调去B组其实也有好处啦!至少下一圈就算还是B组,我也只是休息一个星期,Charm说他能了解A组变成B组的感觉,发呆两个星期的生活可不好受哦!哈哈!
这一次我们的主题是《终极皇牌PK赛》,4组里面只有一组可以拿到皇牌哦!哈哈!期待ing,希望我们可以获得这一张皇牌咯!毕竟像主持人所说的,皇牌在手,一切在握,哈哈!与我们同一个星期的有Charm、Storm、3度C。看来大家很难抉择要支持哪一组了,因为我发现很多粉丝都同时支持着好几组,而那时候我就想,如果他们支持的几组互相PK,他们就知道他们难为的地方在哪里了,哈哈!
不过这个星期要努力减肥咯!妈妈(小豆)和孩子(小豪)说如果我能够瘦到29寸腰的话,他们就送我一条很好看的29寸裤子哦!哈哈!期待!他们为了我减肥也是用心良苦的,哈哈!最近很多人说看见我瘦了。是有开心的感觉啦!哈哈!有一点成就感的说!哈哈!
小马加油加油!这个星期也要完成空闲时应该完成的东西哦!

小豪:
上个星期日的比赛真的是让我遗憾到爆,平常练习甚至到彩排都没什么差错,结果在真正的比赛却出了个这么致命的失误,让我人生有了这个污点。唉~~过去就让它过去,别去想了,友人纷纷这样安慰我。
沮丧的事就不要分享太多,说说愉快的事吧!这星期大伙儿去接受发型改造咯!我抱着既期待又紧张的心情去迎接这改变。当发型师为我做头发时,我可是一个问题都没问他关于我会剪什么发型的,因为我要惊喜!哈哈!很开心,因为我很喜欢我的新发型。
接下来,在空闲的时间就要听多一点歌,跟可可男孩们练习唱歌,以便应付接下来的挑战。加油咯!

1 条评论:

kennt 说...

小豪,这并不完全是你的错,也不完全是其他Cocoboyz成员的错,很多时候的临时状况是很难预料的,你们已经尽力了,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现在最重要的是积极为下一场比赛作好准备,勤加练习,希望你们能排除万难,顺利得到王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