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C:周记第十三篇

3度C要改变自己

永康:

多几天就要比赛了,《改变自己》的舞,我们练到还不够好哦!要加倍的练习了。。
现在我全身的肌肉都很酸痛哦。
昨晚又吃错东西,肚子不舒服3点多爬起来呕。。。
没什么睡到觉很累哦!
我就希望这个星期天我们可以PK到他们咯!

栋阳:
这星期我们3度C被指责为最没礼貌的一组,
经过认错之后~我们都希望大家能给我们机会改变。。。
好不容易熬到这里,真的不希望因为这样让支持我们的人失望!
所以这星期我们一定要做到最好最好!!
获得皇牌谢罪。。。
这个星期的比赛过关就是六强了!
我们都很尽力的在努力练习,希望这次可以在比赛舞台上表现得更好!!
这次我们选择的歌曲正是《改变自己》,是一首动感的歌~~
所以老师就安排了一段舞蹈给我们!我们非常喜欢。
这个舞蹈,所以拼命的练习!!我的脚板都练到起泡了。。。
但我不觉得痛!!因为那是为我的成绩作的小牺牲。。。
也希望我们能借这段舞蹈夺得这一次的皇牌!

耀康:
是同病相怜吗?昨天练习过后就去吃晚餐,晚餐后胃就一直不舒服。
半夜3点25分爬上来吐,吐的全都是晚餐未消化的饭和菜,
真的很辛苦,现在头还很晕。
不知道是不是又生病了,真的很不舒服。
只希望这个星期日的表演能够顺顺利利就好了。
在这里还是要说,对不起。。。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永康:以后吃东西时要注意~^^
栋阳:拼命归拼命~别太操劳。。。要记得休息
耀康:哈哈。。。你和永康一起呕哦!!!

两个“康”以后吃东西记得记得注意!!!

from:Ім βαβε yaya Tan

♥关于莪♥ 说...

2位啊康少爷
以后吃东西要记得注意哦~~





frm:铌儿邶邶

lance 说...

永康~以后要注意饮食
耀康~你也一样~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喝水~不用再道歉了~我们都没怪你
栋阳~练习归练习但也要照顾自己的身体
3度C~你们要加油~练习之于也要照顾好自己~摄氏们都希望你们开心~期待你们这星期的演出(改变自己)~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别再想了~要向前看~明天就会更好~永远支持你们^_~

Angel Juan 说...

3度C要加油哦...
过去哒事就忘了吧...
《改变自己》嘛^^

clubYY 说...

想了许久,想要写什么留言给你们。我有点惊讶评审们会愿意保留你们其中一人,起初还以为三位都不会被留下来的。既然如此,被留下来的耀康,你要继续你的旅程,其他两位不需要太失望。可能评审的决定是想让你们在其它演艺方向有更好的发挥空间。说实在的,你们的歌唱实力是存在的,不然你们会被选上十二强吗?回头想一想,你们也走了有一段路程。在这中途你们的点点滴滴还是会存在的,虽然说你们今晚被淘汰了。路程是永远不会结束的,总之你们还是会有机会的,但不是在终极天团了。其实也可以考虑去《快乐男声》的试音活动啊!哈哈!开个玩笑。最后不说多了,希望所有的参赛者要及时好好的珍惜当下的一切,不只是在比赛而已哦,你们也是像在一个大家庭里,要互相尊重、包容、谅解等等的啦!说了又很长了,太罗嗦对吧!好了,就到此为止。谢谢大家,我也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的表演,我才可以在那短短的一小时内享受和轻松一下下(考试嘛!有压力叻!就像你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