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C:周记第十篇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永康:
这个星期日就是A组的比赛了,他们的歌都蛮难挑战的。
我也很担心我们那组选到很难的歌哦!
我们上个星期那场比赛,我真的还蛮害怕自己是被淘汰的那组!
幸好不是我们被淘汰。哈哈哈!!
下个星期就要到我们比了,不懂我们会给那一组选中呢?
不懂他们会选什么歌给我们呢?
嘻嘻嘻。。。。。。
最重要是做好自己啦!哈哈。。你们说是不是。。。嘻嘻嘻。。。

耀康:
这个星期总算没有那么忙了,不过还是要排练下个星期会在UTAR的一场演出的节目~
舞蹈啊舞蹈,看过耀康在Roadshow表演的你们,
是否觉得某我的肢体语言其实也不是那么地好=P
所以还是会担心出来的表现不好看,
还是耀康的口头禅:"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这几天都下雨,所以闷热的房间24小时都凉了起来,
但是我知道这是不能说出口的,因为天气跟运气一样~
往往就是那么“邪”!!
你说它冷,它就会给你一个星期不下一滴雨~
你说赢,结果就一定会输。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
其实我只是想说,如果每天都保持着这种天气的话就好了~~ =)
3度C这几天可睡饱饱呢!所以Celsius们不要担心我们会累坏。
用这一个星期来充电,迎接下个星期的比赛!!
打败对手!!!唉~~可是这也是说说的,哈哈哈~
但是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
只是,这场战役并不是我们我们能所掌控的。
因为我们即将会被所谓对手,捅我们一刀,谁胜谁负还是未知数。

p/s:跟大家分享3度C的近照~ =P


栋阳:
上星期过了一场战争后,AB组有几组对调了~~
还好我们3度C继续留在B组啦!!可以休息一个星期!嘻嘻~~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懒惰,但最高分的组合调过来B组了。
紧张!!怕被比下去。。。但我们一定会竭尽所能打败他们的!!
下星期四在UTAR的表演,现在还在想舞步!!
烦啊烦!怕出糗啦!!加油加油!!
还好每次上线Celsius们都很热情地给我们鼓励~~谢谢你们!!哈哈!!
我们真的会努力的,怎能让你们失望呢??
虽然知道这次比赛是对手选歌,而且已经有人被刁难了!!
但是3度C来说,下星期不管对手给我们什么样的歌曲,
我们3度C都不会退缩的!!来呗~~就当练新歌罢了~!!

2 条评论:

紫凌 Zi Ling 说...

3度C你們要加油吖!我永遠支持你們!

Crystal Jin Le 说...

你们要加油叻
最3度C了XD

期待你们的『王子』
我的偶像的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