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乐草:周记第十一篇

令大家失望了得不到皇牌


Jim:
《我想要说》这首歌曲将永远记在我的心中,我们顺利进入了8强。终极天团2的参赛者又开始减少,这星期离开的组合是甜甜圈。当中嘉惠获得保留进入翻身赛,希望他们可以继续的努力。这一场比赛,来了很多支持我们的朋友,粉丝以及最重要的家人。妈妈看到我在台上的表演知道宣布进入了8强之后,我到门口拥抱了妈妈,妈妈哭了。我和她说,很想你们,对不起,表演做得不好,吃了十几年,因为这个比赛我和妈妈终于拥抱了。很开心,很感动…我答应你们,下一圈会更加的努力。终极皇牌一定给我们夺走…妈妈,我爱你。

Chris:
在这一场比赛里,我们顺利晋级了八强。有开心也有伤心,开心的是我们进了,难过的是甜甜圈出局了。我们也在这场的比赛里有些进步,但还是不够,离皇牌还有很大段距离。所以我们一定要在下一场得到皇牌,证明给家人跟朋友看!四乐草,加油哦!

Jayson:
家人及朋友们,对不起又令你们失望了,我们还是拿不到皇牌,开始觉得我的路好像到尽头了,怎样努力也拿不到那皇牌,是人家太快还是我慢呢?8强了,人也少了,这场比赛后多了很多不喜欢我们的人,我想说我不是你们说的那种人,不相信我也不多说。下一场我们会期待自己的进步,希望我可以赢我自己。。。四乐草加油!

Jerry:
唉!又错失皇牌了,该怎么说呢?其实我们自己已经很努力了,可是为什么自己的声音总是在比赛时出现那些奇奇怪怪的状况呢?每次都这样,真的很无奈。。我们一定会把自己的身体调养好,在下一场比赛用最健康最有有活力的方式呈现给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