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乐草:周记第十二篇

挑战自选曲

Chris:
从第一场评审选曲,第二场看你点死战友互选厮杀曲,到这个星期的战友PK赛,我们四乐草在前两场是有在进步的,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有进步,但是进步的速度还不够。以现在的实力离六强还有一段距离。所以在这次的PK赛里,我们四乐草决定选择轻快的歌曲来挑战。这次的歌曲有加上舞蹈,要边唱边跳真的不容易!再加上因为前几场的快歌里的舞蹈,被批评舞蹈太简单没什么看头,参赛者也没将舞蹈跳好,所以老师在这次的快歌里编的舞蹈还蛮难的,老师要我们参赛者作一个突破。过了这次,如果我们表演得好的话就会有很大的进步!希望我们能把我们的PK曲《男佣》给表演好。四乐草加油!!

Jim:
终于到了自己选曲的环节,我们这星期以《男佣》来对战。哈哈!老师编排的舞蹈是有难到….所以我们四乐草应该是遇到瓶颈了啦!哈哈!大会的选曲是《遗憾》。六强的门卡已经开了,希望这星期我们可以顺利的闯关!最近四乐草因为舞蹈的关系,也变得团结,和谐!四乐草,加油加油!!!

Jerry:
这一场是自己选歌的环节,因为是自己选歌,所以我们想挑战跟以往不同的曲风,我们选了一首《男佣》挑战自己又唱又跳,希望自己可以给大家看到一个不同的四乐草,而大会选曲就是《遗憾》,这首歌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很难的挑战,但是我们会把自选曲做好,如成功晋级,我们也会把大会歌曲表现得更好,大家期待我们的突变吧~~~~~

Jayson:
是时候让自己突破了,可能是我的极限了,也可能是让我进步的机会,不埋怨不放弃,我只有努力在努力,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过了就是6强了,我会尽全力的拼了。四乐草加油!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其实看你们选“男佣”这歌,
还蛮替你们担心的,
毕竟又唱又跳,
anyway...衷心的希望你们可以过关!
加油!别脱拍、走音、不齐之类的!^^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