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Boyz:周记第十篇

苦苦的等待比赛~

小豆:
Harlo~大家好,我们是CocoBoyz!我是小豆,呜呜~~快疯掉了,尽然被调到B组比赛啊~~之前已经等了一个星期,现在又要多等一个星期,真的很担心自己会被懒惰虫侵袭。又怕CocoBoyz会被观众遗忘。担心担心,可是无论如何,比赛还是要继续下去,小豆加油啦~~~~哈哈,偷偷跟大家说,我因为怕自己的心态松懈,老师在教舞步的时候,小豆偷偷学了甜甜圈《薇多莉亚的秘密》的舞步。。。。哈哈哈哈!
Snow回家了,还真的有点不舍,希望她可以继续她的音乐梦想,她是个不错有实力的歌手,希望有天会有人发现她的光芒,Snow陈雪韵!你要加油哦!!!!!

小豪:
我们Coco Boyz被调去B组了!所以,我们和Soul Free这两支从A组调去B组的组合成了等待比赛最久的一群。因此,我还蛮担心到时候比赛的mood会down掉。但…我的担心可能会有些多余,因为,当我看着其他组合练习这星期的比赛战曲时,我的心情是迫不及待的想练习我们的比赛歌曲,很期待我们会拿到什么样的歌曲。希望抽签替我们组合选歌的战友会对我们好一点咯!哈哈!
说到上星期的比赛结果,我对iGirls的淘汰是蛮意外的。希望有机会败部复活的Candy和Yean能咸鱼翻身变鲍鱼,在复活赛杀出个亮眼的成绩吧!也希望离开比赛的Snow能继续追逐她的梦想。愿大家梦想成真。
除此之外,当我知道3杰客的比赛歌曲是《罗生门》时,我还蛮替他们担心的。但我希望这首歌能帮他们度过这难关,让评审和观众朋友们能看到他们动感的另一面。加油啦各位!
由于最近我们算是比较沉寂的一组,就连追踪记也没有我们的新闻,没什么事发生,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文章都在写别组的东西。哈哈!希望下次能写多些关于我们Coco Boyz的东西咯!

小马:
终于又过了一个星期啦!哈哈!第二次比赛也在前几天正式结束了哦!被淘汰的队伍是I Girl,被保留下来的是Yen以及Candy,告别终极舞台的Snow当场腿软了下来,她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傻大姐,很舍不得。
本来以为这个星期日就可以到Coco Coyz再次站到台上,怎么知道大会安排我们在下个星期,有种冷掉的感觉,又要过一个发霉的星期?小马可不想哦!哈哈。但是也还好啦!大会也很贴心的安排了别的演出,这个星期有空的人全部都变得忙起来了,因为还有两场演出必须在这个星期练习完毕,那下个星期才能专注在比赛歌曲咯!哈哈。
不过周一知道了比赛模式有一点紧张,这一次竟然是让对手选歌,害怕会被对手陷害呢!哈哈,不过也相对的,有一种安全感,觉得Coco Boyz一定可以胜任了,哈哈。记得前几天收到一个小粉丝的电话,她从我妹妹拿到我号码。
想知道他说什么吗?他说Coco Boyz是出了吗?为什么一直没什么新闻的,他很不开心,哈哈。我跟他说还没有,只是我们在下个星期才比赛,哈哈!

1 条评论:

iportal.com.my 说...

这星期的比赛要加油咯!!!你们一定可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