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C:周记第十二篇

 永康!生日快乐!

永康:

4月13号的时候我那时真的很不开心,因为没有人跟我庆祝生日。
我就先跟佳微一起去吃东西,之后FLY就过来找我们庆祝咯!
FLY吃完了东西之后就要去上One FM接受访问了,
他们很有心,陪我庆祝生日。
FLY走了后,佳微就说要去厕所……
突然我看佳微和耀康一起进来,
过后耀康就说要叫东西吃,过后就有一个员工拿着一个蛋糕过来,
我就吓到了,kekeke……
他们还送了一份礼物给我,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哦!
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这样帮我庆祝哦!开心~到~~~~
再多几天,我们就会知道第2首的歌曲了,有点紧张哦!哈哈哈。。。
不懂下一场我们的比赛可不可以PK掉另外那两组哦!
不用怕,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们已经第8强了,很开心哦!kekeke。。
但是,永康跟自己说过会做到最好!!不管遇到什么人、挫折……
总之,影响到比赛的!!请滚!!
昨天在KBU的Roadshow之前拍的照片,我还是很满意我的新发型哦~~
昨天去KBU做Roadshow,临出门拍的照照~ =P


耀康:
首先就要祝我们家永康生日快乐,相信大家都有在Facebook和SMS祝福他吧~
第一次为他庆祝生日,虽然没有什么很贵的礼物和很漂亮的蛋糕,
不过只希望他开心就好啦,其实大家开开心心在一起就是最难能可贵的~
已经走到8强了,我们一路欢送了4支组合,
每一次的离别都是很伤感和充满不舍的情况下的。
可是,把想法拉远一些,下一组会不会就是3度C?
上个星期的成绩公布的时候,我愣住了……
因为我不觉得,抱病上阵自己的表现能表现得很好。
所以,同样地我也没有期望到我们能晋级~
但是,成绩的最后结果是FLY出局,而我们,就被侥幸被留下来。
不管如何,我要谢谢所有投选我们的粉丝朋友、家人和我们的摄氏们!!
因为有你们,耀康才能留到现在。
经过那么久的战役,耀康学会了要懂得为自己着想。
因为如果为一些不会珍惜自己的所付出的人而付出,
到头来也只会被忽视而浪费。
生活上,往往会出现一些阻碍自己去达成一件事情的绊脚石。
所以,“不关要紧”的人、事、物,请它们自动消失!!消失!!执迷不悟……
下个星期的比赛,无论结果是如何,
耀康也要谢谢全部支持过我的你们!!至少,我会尽力!!
不会后悔!!嗯嗯!!!答应不会遇到挫折就放弃,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心虚的说一句,我很怕会离开。
希望一切会好好的,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栋阳:
总算熬过了八强,但不知为什么,总有些不开心的感觉~~
到了这一战虽然说很想把组员关系搞好,但我发现不是件易事!!
一个组合出现不和还能走多远呢?说话真的是要看时间地点和人物的。
奈何有些人得罪了人都不懂??在这里真的有点辛苦。
你永远不知你的一句话会弄到多么的严重,
那句话可能就是你说过就忘记的话,但它却深深地被人家放进心里了!
我发现真的浪费太多时间了,毕竟我们是在比赛才认识的,
没必要跟他们这么CLOSE!现在开始我只会做好我的部分~~
其他的事我都不想理了!!
不希望再听到一些高傲自以为是的人说些不顾别人感受的话~~
永远不会把对不起说在话前!!只会不断的想别人的不好来反驳。。
接下来的比赛我们3度C的表演会到哪一个阶级呢??真的不敢想了。
只能说~~我会尽我能力把自己的部分做到最好!!
不要再被某些人影响了。。。
上个星期的比赛能晋级真的要谢谢Celcius们,谢谢他们大力的支持~~
接下来的比赛我都会用最后的表演这个心态去呈现我自己。
我不能让自己差下去了!!比起之前的我,现在的我的确是退步了。
因为我的思绪太容易被影响了!!我要做回我自己。。
8强对我来说,只是幸运。。。我绝对不满意我的表现!
我的梦想是3强舞台,以现在的我们来说~~太遥远了!!近乎没资格。。。
这是一个组合比赛,我一人能做些什么呢??栋阳加油吧~~做回自己!!
别人不理你的感受,现在你也不必再理别人的感受了!!
也希望3度C真的有以后咯。。。衷心地祝福~~

3 条评论:

lance 说...

栋阳加油啦!我们会支持你们的~

Angel Juan 说...

下一场哒比赛一定要加油噢!!
^^

clubYY 说...

看了今天的追踪记,也听了很多人的意见。有时候别人的评语听了很刺耳,这是很正常;但要回想自己有没有曾经或是常常也会说话刺伤他人。所以,要改变别人对你的态度就要先改变自己的态度。每个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不能用自己的出发点来衡量一切。所谓的尊重,不是等于掩饰自己的情绪,要懂得用正确的方式来宣泄情绪是一门学问,可能有种人可以马上就领悟,但也有某些人需要一段时间来慢慢改变。
最后希望你们这一组可以好好静下来深思,事情发生了,就要好好面对它。
收拾心情后就要继续加油,比赛时的投入是要以最自然的、最平静的心理,那才会是最完美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