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irls:周记第一篇

iGirls 登场咯!


大家好!
我们iGirls 是由三位来自不同地区,拥有自我独特魅力、走在流行尖端的女生组成的。

Snow - 傻气中即拥有气质
来自Alor Star,今年20岁;喜欢唱歌和舞蹈。
但是却不擅长舞蹈 :-(
不过还是有优点的啦~ 就是很caring咯
虽然我年纪不大,但是大家都把我当成大姐了 o_O

Candy – 我行我素
来自Kepong KL,今年19岁;喜欢唱歌与舞蹈
不擅长与人沟通的性格还是没什么能改变,还是需要点时间,
来自于本性的东西都是很难去更改的吧~
希望以后和组员的默契不会因为这样的性格发生不愉快的事件吧~

Yean – 亦静亦动 ; 敢爱敢恨
来自Petaling Jaya,今年22岁;喜欢弹钢琴,唱歌和舞蹈
最不擅长的就是烹饪 :-\
所以自己要照顾自己的饮食就有一点点困难咯 >.<


三位不同性格的女生都具备自己的独特魅力,到底她们三位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那就要尽请期待和留意我们的消息吧! :D
还有哦!还有哦!
记得加我们的 Facebook 哦!
网址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27490625657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