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Boyz:周记第三篇

一起加油哦^^


小豆
搬进宿舍一个星期了。。。。上了声乐课~Toni老师真的很漂亮^^哈哈
上了舞蹈课~~老师们真的很棒!!
但是却有件事困扰着小豆咧~~
Coco Boyz的小马被造型老师叫减肥~~虽然他没有很胖啦,但是要减得跟小豆相近的身材还真的有点头痛,哈哈!
三个人坐下讨论,下了一个定议:以后小豆和小豪就负责不断的提醒小马要节食要运动。。。势要在比赛前把小马操得帅帅的哦
大家一起为小马打气吧^^小马~~~加油哦!!!!

小豪
1月27日是我们终极天团夯势登场的日子。过了这天的记者招待会后,我们就能见天日了!哈哈!1月30和31日开始我们的宣传行程了,我们跟随八度空间贺岁专辑的宣传行程一起走透透,这趟行程让我们体验到用自己的表演来吸引台下观众的欢呼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当然,如果掌声和欢呼声是大的话,成就感也会随之而来。

小马
进来宿舍后写的第三遍文章,我们进入宿舍的时间已经超过了10天,其实开始看见了许多的人性。虽然我有时候也会说一些不该说的话,但是基本上都是出于疏忽,但我却发现了有一小部分的人,只因为自己想要,明知道不对,却特地去做。忽然有种失望的感觉,难道人之初性本善是假的吗?为什么认识越多人,却发现越多人的不好。唉……
今天又做错一件事情,当工作人员说明天的call time是3点的时候,我竟然开口问是凌晨3点还是下午3点。我一下没有考虑到凌晨3点应该没机会醒过来,虽然我曾经跑过凌晨3点的通告,唉……
工作人员们都很友善,其实有一点“一家人”的感觉,所以虽然辛苦,还是会尽力把“终极天团”需要展现在人面前的都做好。加油吧!小马!

2 条评论:

L3mOn 说...

重要的不是别人怎么想,而是自己怎么做~
越看清楚别人的本性,倒不如闭上双眼,竖起耳朵。当什么都没看见,没听见。
当艺人总是会遇到许多的挫折的~
站在台上重要的是你的同伴,要演出表现的好就要一起努力咯~
加油加油~cocoboy

说...

嗯,喜欢你们今天所表现出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