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Boyz:周记第一篇

梦想。出发


小豆
终于成功挤进终极天团12强了^^
心情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但实在是快乐,哈哈!
比赛的第一个通告是要为37位参赛者进行改造。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小豆长长而且厚重的头发剪掉,哈哈!经过一番改造过后,小豆现在顶着逗趣的平头流海,架着一幅黑框眼镜,其他参赛者都说忍不住想捏捏我的脸~~~还说小豆像卢广仲,品冠…….真的那么像吗。。??小豆要做回自己,哈哈!
期待已久的组合分配也安排好了,小豆和小豪,小马组成一队。。。三个人的性格搞怪(小豆),率直(小豪),单纯(小马)。。。个性那么特别的三个人组在一起,就是今天搞怪,阳光,和像工作人员说的那样。。。带点可爱的Coco Boyz!
P/s:男生走可爱路线。。??真的可以吗。。??哈哈

小豪
搬进宿舍前的心情是令人紧张又期待的,紧张的是我不知自己能不能适应这全新的团体生活,期待的是在这全新的环境,我会遇到什么新的挑战。搬进宿舍前我们尝试了改变造型和拍摄宣传照。这让我稍稍体验到艺人每每在发片前做的这些功夫是怎样的。

小马
进入宿舍前的心情会有点紧张,其实感觉很矛盾,知道了自己的组合却不能对外公布,但是配合着公司的要求,我们都应该敬业一点,所以我甚至连最亲密的人都没有告诉,就跟着公司所有的行程去走了。其实对自己的无知感到有点不开心,虽然我很爱开玩笑,甚至在自己开车的时候也会开玩笑说自己是司机,但是出于礼貌也确实不应该如此称呼别人。所以就被我们的工作人员大哥训了一下,哈哈。不过也让我学习了不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