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C:周记第二篇

进入终极天团后的心情

来到第二篇blog了,这篇的blog就让我们3度C的成员们来说说对于进入终极天团后的心情吧 =)


我是队长栋阳,
终极天团是我第一次参加的比赛。。。之前完全比赛没经验。。能够入围总觉得自己还满幸运的!!
过了两关的面试活动。。。来到了终极十二强!!
一月十七号,我正式进入这个大家庭!!发现里面的人都很有才华,压力开始不断的扑向我来!!后来知道我被分配的组合跟之前的一样,也算松了口气!!
刚开始进入终极宿舍时,以为大家都可以融洽的相处!!现在才发现我是误会了。。。
这是一个比赛,不是生活营!!每个人都会是对手,所以我要努力的学习,用更短的时间让自己进步!!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亲人和朋友,还有最近加了我的粉丝们(Celcius)!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推动力。。。

我是耀康,
刚开始的时候只包着“也许能走到100强”的心态来参加比赛,从第一回合面试到百人初选合都顺利晋升之后。
真的有点无法相信,自己做到了~就这样走到了12强组合人马。
在拍宣传照之前,我们被公布了将会跟谁同一组合。知道结果后,就只有一种感觉,就是“很熟悉”,也许大家根本不知道,我、栋阳、永康还有现在在Storm的Sam,在百人初选的时候是同一组的~
没有忘记,我们在百人初选的那个回合我们四个一起晋升之后,曾经许下过一个共同的期望,那就是我们都希望,之后会被分派到同一组~也许是因为我们在百人初选的时候,很快就找到了彼此的默契。
但,事实走到如此,我们4个,目前为止虽然少了一个,但是,我们还是会继续加油滴!!
前路没有人会知道会怎样,但是至少现在是为着自己理想继续不断地前进~
3度C的成立,不单单只是我们3个人一起努力奋斗,我更加期望的是,我们会有更加多的Celcius只是到我们!
因为3度C没有别的,就只有不断地温度上升才能让我们走得更远!!
3度C,Celcius们!!就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我是永康,
其实自问,自己并没有什么歌唱经验,永康就是一个单纯爱唱歌的男生,
如今能走到终极天团12强,这是恩赐还是幸运都不管了,能走到今天,我知道我应该做的是什么~
那就是不断地努力,让过去的自己更加地进步!!虽然我还不清楚自己有多么的不足,
不过还是那句话~努力^^ 3度C加油!!Celcius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