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ang:周记第十七篇

向易桀齐讨教

This week is going to be very exciting for me... why? Because we are picking out Jet Yi’s composing song for top 4 round! He is one of the top known writers in Malaysia, and also in Chinese music industry. He guide us through the song that we picked called “Ke ai ke bu ai “ and he liked our version. I guess we will have to do better for him this Sunday as he is invited as a special guest for the competition. So stay tune everyone!! Super bang here we come!

Elliot

***************************

这个星期我们的比赛主题是要演唱易桀齐大哥的创作歌曲,所以我们都有机会和这位大马资深的创作歌手交流。在这短短几十分钟的交流会上,桀齐大哥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除了这个星期我们会演唱的歌以外,他也启发了我不少的想法。无论在台上的自信,内含,创作上的或是将来会遇到的他都有提到。他的指导有消除掉我一部分的烦恼,也让我更确定自己因该要走的方向。我觉得自己超幸运的,因为这种机会真的可遇不可求。可能一生人就只有那么一次。。。时间过得超快的,不知不觉中我们已来到四强了。在这段时期里我经历了很多,学到的东西更是多不胜数。不过,身心开始感到疲惫了。再加上最近的通告也比较多(相信在三强时会超级超级满的!),说真的会有点吃不消啦~ 所以我们都有把握每个能让自己好好休息的时间再“战斗”下去。真的超想念自己的家!超想念之前的生活和家人朋友。可是我还是会尽全力去比到最后一刻的啦~ 因为真的不想让支持及看好我们的人失望!加上自己非常想站在那超大的舞台上表演的!所以。。。加油吧!伟鸿!加油吧!Super Bang!
 
伟鸿

***************************
这星期我们见到了易桀齐并向他讨教了几招,对于我自己又有了一些开窍,起初我还有点不是很清楚自信是来自哪里?但我现在了解了,自信就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人一旦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就不会去怀疑自己,因为你知道你会是那个最不想让自己丢脸的人,所以希望这次的演出,我希望再次被评审点名,不是因为我表情还是太僵硬,而是我已经在表情有所进步了。。。


凯文

4 条评论:

Run淇 说...

你们要加油哦~
这星期“可爱可不爱”,期待你们的表演^^
伟鸿,凯文与Elliot, Gambateh o!!!

说...

恭喜晋级三强。

BLUE BEAR还是有把福气带到给SUPERBANG!

怎么办?好想再听你们唱Lion Sleep Tonight的完整版!

毕竟,当初的感动,是被你们的美声所震撼的……那眼前一亮的感觉,实在印象深刻。

还有,当你们唱《花田错》的时候,让电视机前的我感到非常舒服地投入在你们所创造的情景中!

我们,粉丝们,都会支持你们的!

期待惊喜……

Run淇 说...

superBANG, 你们要好好与尽力的表演哦,不要辜负fans对你们的期望与不断的SMS支持,不担心没有人支持; 你们的FANSSSSS会支持你们直到最后的^^
加油咯,你们三位 :)

kELLYteng

Jerrynn 说...

对我来说, 你们的技巧和实力都不会输frendz。 不过你们的舞台魅力真的差很多。 因为他们一上台,都非常有自信, 非常的‘理所当然'的去演绎他们的歌,而你们则会犹豫,害怕出错。这些观众都感受得到的。希望你们在心理上会好好调整,带着满满的信心去final。